top of page
#SURAN故事
Senior Swimmer

2021年5月

我的健康和精力恢復了!

Confident Smile

林女士

退休人員

我是癌症幸存者,几十年来一直患有严重的哮喘。我也有慢性高胆固醇多年。我一直得通过每天服用大剂量药物(如Trolip)来解决这些问题。我从2020年11月开始服用SURAN NAMI(姜黄素;姜黄素, 乳香, 维生素C ;B12和蜂胶)。


现在仅仅6个月后,我的哮喘和胆固醇水平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,我不再需要每天服药了!我感到更加精力充沛,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活力!SURAN NAMI确实改善了我的健康和生活!  

Runner Stretching

2020年5月

预防胜于治疗

Chermaine%25201_edited_edited.jpg

Chermaine C.

专业主持人

我已经服用SURAN将近15个月了,这产品确实是一种“一体式”健康补充剂,对我来说效果非常好。

 

食用了6个月后,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健康、更有活力。朋友们告诉我,我看起来更容光焕发、更年轻。它使我能够应付工作,参加充实课程,去健身房和长时间快步走,以及定期做志愿者工作。

 

感谢SURAN,我现在能有高质量的睡眠。2019年,我也一整年不需要去看医生。我过去很容易得咳嗽和感冒,但现在不会了。它肯定增强我的免疫系统,这是保持健康的关键因素,因为“预防胜于治疗”。尝试一下,感受一下你的体能健康可发生的巨大变化!

Beach Exerciser

2021年4月

慢性疼痛不再

Young Woman

Alex T.

首席运营官

作为一个饱受慢性背痛和骨关节炎折磨超过25年的人,当我开始服用SURAN的姜黄素时,这真是一种甜蜜的解脱!我已经服用了不到四个月,但效果几乎是立竿见影的。

 

我可以像以前一样快乐地从床上爬起来,没有很多疼痛!SURAN是令人惊喜的,如果你想改变你的生活,我强烈推荐它。

Old Couple

2020年4月

一款功能强大的产品

Albert Goh c.jpg

Albert G.

总经理

我写信祝贺你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产品-SURAN。在服用了5个月后,SURAN为我创造了奇迹。

 

服用前,我感到非常昏昏欲睡,虚弱,有时骨头和关节疼痛。

 

在花了很多钱寻求帮助后却无济于事。6个月前是转折点。你推荐了SURAN。我当时对此表示怀疑。我觉得这个产品太贵了。

 

5个月后的今天,我觉得我的健康、移动性和精力让我变得更年轻。疼痛大大减轻了。70岁的我觉得自己至少年轻30岁,每天慢跑和快走,感觉很好,很健康。

 

现在我不觉得它很贵。这是一款真正物有所值的优秀产品。我个人认为,一个人不应该只花钱,信任市场上不相关的产品,结果是零结果。

 

再次祝贺你,我一定会与我的朋友和亲戚分享这一点,以帮助他们过上健康的生活。

bottom of page